最新消息

2024-02-07參觀歷史博物館
老師帶領四年級同學參觀位於尖沙咀的歷史博物館,看到同學的笑臉,就知道他們很享受這次參觀的過程。
2024-02-07參觀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
那天雖然下着毛毛細雨,但也不減三年級同學到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參觀的熱情,大家仍然很投入地學習。
2024-02-07參觀太空館
六年級同學跟隨老師到達香港太空館參觀,當中除了欣賞天象廳的節目及一些常設展覽外,還探索了黑洞的箇中奧妙,以及認識更多流星雨的資訊。
2024-02-05中華文化日
學校為同學們舉辦中華文化日,同學們可以穿上中華民族服裝回校參與活動,包括皮影戲表演、皮影戲工作坊及各式攤位遊戲。看到同學們打扮得非常有心思,老師們也要找他們合照呢!
2024-02-02農曆新年趣味活動
老師為二年級同學舉行農曆新年趣味活動,當中同學們可穿着中華民族服裝回校參與活動,包括寫揮春、認識全盒等,老師更在紅包內放入糖果送給學生,讓學生充分感受中國傳統節日的氣氛。
2024-02-02生活教育活動
學生們登上「哈樂車」,學習有關生活教育的知識。在這個活動中,學生們學習了關於身體知識、食物營養、藥物知識以及社交情緒學習這四個不同範疇的知識。透過以故事為基礎的課程,學生們培養了健康生活觀念和正確使用藥物的態度。
2024-02-01體育競技比賽
老師為三年級同學舉行體育競技比賽,包括傳球、跳繩、投擲和接力賽,同學積極參與,希望為自己的班別取得好成績。
2024-01-31「社區小劇場宋皇臺文物搬家冒險」
學校參加了由香港聖公會福利協會有限公司舉辦的「社區小劇場――宋皇臺文物搬家冒險」,讓同學們認識在宋皇臺港鐵站興建期間發現的文物以及其背後的歷史,明白到考古發現意義重大。
2024-01-31「中英文查字典活動」
早前的中英文科老師已經教導學生如何使用字典,今天在「中英文查字典活動」中,學生們運用所學知識,紛紛在遊戲攤位中辨識不同的部首、數筆畫等等。查字典活動能夠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和運用語文工具書的技巧,進一步提升他們的學習效果。同時,這也讓學生更深入認識漢字和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之處。透過這次活動,學生能夠培養出對學習中英語文的興趣和自信心。
2024-01-30華永跳繩活動
專業跳繩運動員來到我校,向學生介紹了最新國際跳繩技巧和規則,並進行了花式跳繩技術示範。同時,學生們也有機會參與同樂環節,體驗花式跳繩的樂趣。通過參與跳繩活動,學生們能夠提升協調能力、體能水平,並享受運動所帶來的喜悅和成就感。
2024-01-24六年級教育營
六年級同學跟老師們在香港遊樂場協會賽馬會銀礦灣營度過的三天兩夜,可謂收穫滿滿,同學們不單學會互相尊重、珍惜,也建立了正面、樂觀及積極的人生目標。此外,同學們的自我管理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也提升了,老師期望透過這次教育營,同學們能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建立健康的生活模式。
2024-01-24中電綠D班
「中電綠D班」活動讓學生透過沉浸式感官電影「減碳救地球」和車身獨特的多角度熒幕,了解有關低碳節能的資訊。這樣的參與使他們能夠建立起可持續生活的願景,並學會如何減少碳排放,保護地球。
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電話:27800039傳真:2384160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