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資料
學校簡史

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位於九龍油麻地碧街五十一號。該地段原為廣華醫院舊址,因廣華醫院擴建新院而遷往窩打老道現址,政府遂將此地段撥歸東華三院建校。一九六六年二月二十五日,由教育司簡乃傑先生奠基,至一九六八年九月落成啟用。本校原名東華三院九龍第三小學,一九七二年三月十八日羅裕積先生慷慨捐款五十萬元,因以易名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

辦學宗旨

東華三院一貫的辦學精神乃為社會提供完善及多元化的教育服務,作育英才,使兒童及青少年成長後能盡展所長,回饋社會。 

為本港兒童及青少年進行「全人教育」,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使能發揮個人的潛能,日後成為具備知識技能、有獨立思考能力、勇於承擔責任和關注社會事務的良好公民。 

培育兒童及青少年有正確的價值觀和積極的人生觀,並以校訓「勤、儉、忠、信」為進德修業的依歸,勉勵他們拓展豐盛而有意義的人生。

教育信念

本校教育信念是「三多一少:多讚賞、多鼓勵、多包容、少責備」 

以培育同學們「重參與、顯關愛、會學習、肯負責」的學習態度為目標

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電話:27800039傳真:23841605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